您好,祝您心情愉快。🎐

我萌的CP何止虐成狗

杪夏:

半夜看到这个TAG感觉不吐不快于是开电脑来吐了……

 

☆奈因

 

“我得经常同自己说,有些鸟儿是关不住的。他们的羽毛太过于鲜亮,当他们飞走的时候,你心底知道将他们关起来是一种罪恶,你会因此振奋。但是,当他们一走,你所住的地方也就会更加的灰暗空虚。”

 

 

 

☆法贞

“法兰西,我是为你而战的。”

 

1431年5月30日,鲁昂,贞德被执行火刑。

 

 

 

以及我爱了很久的一个CP……

☆独普

其实这个CP,他是那种越感触越觉得虐的不行的。

我有个晚上自己一个人窝在房间里听歌,听的是Michael Henry的if i die young

 

if i die young

bury me in  satin

lay me down on  a bed of roses

sink me in the river at down

send me with the words of a love song

the sharp knife of a short life

 

最后我听着听着我一睁开眼眼泪唰的就下来了。

普爷是龙套界的奇迹(笑

他出场的次数真的很少很少,却这么多人爱他。

他是最有理由哭泣的人,却总是最肆意张扬的笑着。

 

我一直在设想1871年的镜厅加冕是什么样。

那个刚刚诞生的、懵懂稚幼的帝国,被众人拥着登上王座。

他又慌乱、又惧怕,然后他的兄长——他银白色的骑士牵起了他的手。

 

“嘿小家伙……从今天起,你就是我的王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普鲁士是一切罪恶的源头。”

 

1947年2月25日,AKK第46号法令正式下令废除普鲁士建制。名为「普鲁士」的国家自此不复存在。

 

对于一个国家而言,他还这么年轻。

就这样迈向死亡。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猫头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