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祝您心情愉快。🎐

2017年末总结——

大概就是随便写写自己这一年,发生太多事了hhh

一月最后一个寒假回到家,家里发生了很大的事情。我几乎崩溃hhh气到不行,但是最后她回来了(并不想原谅她我别扭了很久很久,现在看开了)。我永远记得我爸对我说的“太好了,我儿子回来了。”“有我儿在爸就不难受了。”操,我当时鼻子酸的不行,怕他难受我才没哭。除夕在一月,我第一次在我哥面前说家事,他哭了也安慰我,很好的欧尼酱。

二月她回来了,emmmm我第一次吃坛肉,带着我弟去的。然后她家所有人都好恶心【摊手】我记住她们了hhhhhhhhh

三月开学了,马上要实习慌得一逼hhhhhh

四月,如果我没记错是四月开始实习的,对单位很失望但是很懵逼未来,但好在单位人都不错。

五六月就是各种蒙各种累各种不习惯,我调整自己状态真心调整了好久好久……第一个租的房子到期了,花了一天时间累成狗租了现在这个,除了八楼小点儿都挺满意。

七月八月九月没啥可说的。实习。调整自己,慢慢的恢复了点儿当初的状态,入了套新的COS服去漫展玩儿了。挺开心。

十月有个假期,回家了,对了五月也回去了。但是我咸鱼的不行回家就一宅……差不多有点儿自暴自弃hhhhh被家人各种劝减肥23333

十一月被朋友吐槽过的还像在上学一样hhhhh她也是不知道我有多丧,入手了新的COS服,虽然买完减肥居然成功了点儿导致我穿居然大了【。

十二月还是想买个板子hhhhh17年最后一个月各种妄想,想学撸画想学MMD想学PS想学AE。话先放这儿,也不知道能成几个。其实还想捡起橡皮章但是仔细想想还是算了。

以上。估计还有没想起来的,也不补了。这一年其实丧的不行,但是我大概一直都这样所以也没什么关系,过去的就这样吧,希望2018我可以过得更好ww【不2018我得仔细想想工作问题了hhhh加上毕业答辩,真够受。

我应该不是十月就是十一月入的凹凸圈,被酿总的漫安利进坑的hhh

这个作品也是我调节心情跟最近生活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,减肥,撸画,还有我想干的那些事几乎都是建立在对这个作品的喜爱之上的,很开心能爱上它。希望1月20号之前可以减肥成理想的样子出安迷修。

祝元旦快乐。

评论

© 猫头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