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祝您心情愉快。🎐

其实最开始入全职,是因为……因为啥来着,好像是因为微博。被首页刷的,各种刷啊,就给我刷坑里补原作去了。补原作的过程真的是万分揪心啊……太长了,我记得大结局激动人心的6.5秒,我居然是在诊所挂着吊瓶看完的……当时特别憋屈23333诊所都是患者安静的打吊瓶,也不敢出声,但是我激动啊,但激动也不敢出声啊!模糊的就记住自己生无可恋的感觉2333333哈哈哈哈哈哈哈,坚持了得有一年多了吧,那时候还在刷贴吧,去那个什么全职偷井盖家族跟偷胖次家族搞了个id玩儿,最后大家也都散了。15年的时候看动态,我还在刷叶修呢,记的也清,15年给叶神刷的0529话题,还跟范冰冰撞了,话题保持的那叫一个艰辛……看到刷成榜一眼泪都要下来了,也是那个时候搞的互fo大队微博粉丝也变成了四位数。虽然最后还是娱乐圈的胜利,但是我们感觉我们已经赢了23333
16年是全职空档,我追回喜欢了许多年的火影,然后阿松,灵能等等,好像还有aph,对全职不是没想过重温,但是太长了……每次都是败在了太长,我三次元真的没有那么多时间,空档年的时候同学买了国家队队服,天天穿,但是他没看过全职……当时心情特复杂。
17年就活了,全职也火了。跟着tv倒是把脑子里当年看的都想起了个印象,等等……不对,重追不是因为tv,是因为同人文!某天去戳abo的tag,看到了周叶,然后我就………嘿嘿嘿,然后全职tv更新1,就开始在b站追了起来。wwww

评论

© 猫头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