污浊

想在各种各样的领域尝试各种各样的事^_^

推!!!

好梦留人睡:

关于全职影视化的消息已经看到了,怎么说……意料之中,影视化是一个必然的趋势,并不以我们粉丝的意志为转移。
所以首先第一点,我赞同虫爹的话:原著就在那,无论如何也不会被毁掉,如果认为影视剧会毁原著,请大家摆正心态。只要虫爹不修改,×点不倒闭,小说的光芒和热血永远不会被埋没冷却。影视剧只是衍生,不必真情实感的过于期待,却也没有必要太过抵制,大家随心而来,毕竟版权售出是虫爹的选择,我们应该尊重。
第二点,这部剧不是网剧而是上星,推广度可想而知,男主角的扮演者是当红小生,也会为全职带来新的粉丝和人群,他的粉圈由于dmbj二次元粉多比较懂二次元圈的事。我一直希望全职和叶神能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喜爱,在此算是个期盼吧,能得到正面的效果。
第三,也是我现在最最最最最想说的!!!!
请所有的小可爱们不要不要不要去演员微博下人参攻击!!!动漫化之后是非已经很多,不要再招惹三次元的人了,还是风口浪尖。
以及对演员表达不满可以,大家甚至可以说没其他原因就是觉得不合适,或者各种其他的词气质不符合了都行。
但是我ballball大家不要去说:叶神就是个黑眼圈虚胖的颓废宅男!!!!!!
××这种年龄根本不合适啊!
哇!!!!!看到小可爱们这种言论的时候我真的要昏古去了……简直好像大家在嫌弃演员长得好一样( •̥́ ˍ •̀ू )
叶神出场二十五岁,不老,不是大叔,他被称为老将和前辈是因为电竞比当二奶还要吃青春饭,第二,他不胖!不丑!配得上这世界上所有形容美颜的词!老叶吹就是这么任性!任何人演都配的起啊!
再一次强调:叶修必须帅!别再给老叶安上个胖宅人设了……

我有一个老朋友,她叫李娟,不知道她过得好不好。

其实我还是有梦想的。大一点儿的房子,有一个书房,全是书柜,每天可以在里面看书。

原来减肥还要跑步………∑(°Д°)臣妾……臣妾可能做不到啊………

我要圈地自萌,你们都喜欢虐kara,你们是坏人。

_(:3」∠❀)_【2017年6月11日】晚上啦。
       嗯今天就先这么地吧……晚上吃了超多……还吃了糖要吃吐了……明早一碗粥吧,或者豆浆,或者……总之少吃,中午一碗饭,晚上吃一袋儿泡面??……吃两天泡面就买黄瓜。

某个太太吧……他变了。不在疼叶神了。我他妈的……有点儿伤心,不想看她的文了。

其实最开始入全职,是因为……因为啥来着,好像是因为微博。被首页刷的,各种刷啊,就给我刷坑里补原作去了。补原作的过程真的是万分揪心啊……太长了,我记得大结局激动人心的6.5秒,我居然是在诊所挂着吊瓶看完的……当时特别憋屈23333诊所都是患者安静的打吊瓶,也不敢出声,但是我激动啊,但激动也不敢出声啊!模糊的就记住自己生无可恋的感觉2333333哈哈哈哈哈哈哈,坚持了得有一年多了吧,那时候还在刷贴吧,去那个什么全职偷井盖家族跟偷胖次家族搞了个id玩儿,最后大家也都散了。15年的时候看动态,我还在刷叶修呢,记的也清,15年给叶神刷的0529话题,还跟范冰冰撞了,话题保持的那叫一个艰辛……看到刷成榜一眼泪都要下来了,也是那个时候搞的互fo大队微博粉丝也变成了四位数。虽然最后还是娱乐圈的胜利,但是我们感觉我们已经赢了23333
16年是全职空档,我追回喜欢了许多年的火影,然后阿松,灵能等等,好像还有aph,对全职不是没想过重温,但是太长了……每次都是败在了太长,我三次元真的没有那么多时间,空档年的时候同学买了国家队队服,天天穿,但是他没看过全职……当时心情特复杂。
17年就活了,全职也火了。跟着tv倒是把脑子里当年看的都想起了个印象,等等……不对,重追不是因为tv,是因为同人文!某天去戳abo的tag,看到了周叶,然后我就………嘿嘿嘿,然后全职tv更新1,就开始在b站追了起来。wwww

就两年………我他妈怎么能胖成这样………

啥时候拿lof跟记日记的似了……想着文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天分,不过估计是不行的,太词穷了